当前页: 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副校长何旭娟关爱慰问军训教官及2020级全体新生
2020-09-21 武装部 

9月21日,副校长何旭娟在武装部副部长李照、廖迎春及相关老师的陪同下到军训训练现场慰问军训教官和新生。

何旭娟先后来到南校田径场、北校田径场看望在场训练的教官和新生们,与带训教官、参训学生、带班辅导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军训进度和情况,对本次军训的初步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身体怎么啦?食堂里伙食吃得习惯吗?”在走访慰问中,何旭娟对因病伤痛等原因不能参训的学生,一一关切问候,特别嘱咐军训师为身体不适的学生备些小板凳。何旭娟表示,同学们要进一步提高对军训意义的认识,克服阴雨天气,通过严格训练,练出过硬品格、过硬作风和过硬意志,同时要注意身体,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确保2020年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