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从我做起,共建美丽校园
2020-11-12 武装部 
  1. 11月8日下午,天气甚好,为营造干净卫生舒适的校园环境,大队开展以“从我做起,共建美丽校园”为主题的周末大扫除活动。各宿舍进行彻底打扫,不仅打扫大院,副楼等,还承包了博学园一栋到四栋的宣传栏。
    看,有人拿着扫帚勤恳地打扫着大院的地面,落叶等,做到干净整洁。
    看,有人拿着抹布认真擦拭着副楼的栏杆,大院的大门等,做到一尘不染。
    看,有人搬运整理和清洁副楼,把物品摆放整齐且干净。
    看,有人分工合作擦拭博学园一栋到四栋的宣传栏,这是建设美丽校园的一小步。
    俗话说“出门看队列,进门看内务”,内务在大队一直是严格要求着。哪有需要打扫,哪里就有我们。大队所有人都各司其职,积极投身参与到周末的大扫除中。虽然有些辛苦,但大家互帮互助,看着大院一点点在大家的努力下变得干净整洁,这感觉是超好的。相信无论是大队的居住环境还是生活制度,都会越来越好。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我们既是大队的一员,更是学校的一员,“从我做起,共建美丽校园”是学校里每一个人都应该积极参与进来,共同建设美丽校园进行卫生大扫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