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全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
2021-03-03 文:曾永艳 谢珺 

   近日,湖南省军区战备建设局、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表彰2020年全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获评“全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学工部兼武装部副部长廖迎春获评“全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扰乱了我们正常的生活秩序,给各项工作带来了挑战和压力。为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军训工作,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协调各部门与学院通力合作,结合我校学科专业特色充分发挥自训模式的优势,进一步丰富军训形式与内容,高质量地完成了学生军训工作。
   我校一直注重国防育人,建立了专门的自训队伍——民兵预备役大队,形成了丰富的军训自训经验,连续多年获得全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我校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加强对学生军训工作的组织领导,不断创新工作形式,推动学生国防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