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退役大学生协会成立大会
2021-04-06 廖迎春 谢珺 

331日晚19时,南华大学退役大学生协会成立大会在红湘校区招就大厅召开。校武装部副部长李照、廖迎春,军教室汪先利出席大会,会议由军教室谢珺主持。

首先,谢珺介绍了协会的宗旨、组织机构和筹办情况。随后,汪先利宣读了干部任命决定,廖迎春为协会干部颁发了聘书。紧接着,协会会长黄程做了履职发言,承诺协会一定会秉承部队的过硬作风,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引领良好的校风学风,服务好退役大学生成长的同时积极配合武装部做好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服务等工作。

最后,李照副部长讲话。他对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强调协会成立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帮助退役大学生提升自我,凝聚力量,为学校和国防事业继续做贡献。他要求协会要切实履好职、服好务。

退役大学生协会的成立是新形势下进一步贯彻落实“国防育人”的发展要求和现实需要,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和退役等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