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我校2021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咨询周活动圆满收官
2021-05-18 军教室 

为切实做好2021年我校征兵工作,激发广大学生的参军热情,进一步确保兵员质量和数量,全面深入的开展好征兵登记、应征工作,510-14日,我校分别在红湘校区和雨母校区设立宣传咨询点,开展了征兵宣传活动。

校武装部在宣传咨询点分别以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派发征兵宣传手册的形式,号召广大学子踊跃报名参军。同时,在校退役大学生和民兵预备役同学也主动为应征青年进行现场讲解,与他们分享军旅生涯的成长经历和感悟收获,各学院武装专干从学校、省市和国家层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征兵政策解读。510日上午,校武装部副部长李照、廖迎春亲自来到宣传咨询点进行了征兵工作现场指导,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携笔从戎、参军入伍,在部队大熔炉里蜕变成长、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此次活动得到了蒸湘区武装部的大力支持,区武装部副部长刘海龙一行6人在现场客串起了征兵宣传员,向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解答应征入伍优惠和优抚政策。

活动期间,现场直观的政策解读和现身说法,引发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2167多名学生参加了咨询,其中83名学生进行了意向登记。下一阶段,校武装部将对前期有应征意向的同学进行回访,组织已报名应征的毕业生进行体检,并就学院当前征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通过为期一周的征兵宣传活动,激发了广大学子的参军报国的热情,为我校下一步推进秋季征兵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