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武装工作 >> 学生军训 >> 正文
2006级新生军政训练阅兵式暨表彰大会
2008-05-24 国防教育办公室  本站原创

 号角吹连营,沙场秋点兵。9月30日上午8点,南华大学2006级新生军政训练阅兵式暨表彰大会在北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尽管入秋以来的天气已有习习凉意,但阅兵式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军训队员们整齐的着装、雄健有力的步伐,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围观。

校领导邹树梁、文格波、廖端芳、赵红、荣石泉、李代华、邹长城、吴移谋、丁德馨、罗成翼,副校级督导张百川、袁德平,校长助理涂玉林、袁国安、赵琼参加了阅兵式。阅兵式由校长文格波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教授在军训师师长曲凤桐、政委廖力的陪同下检阅了受训新生,接下来各连队进行了分列式表演,各新生连方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焕发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表演结束后,军训师政委廖力宣读了南华大学2006级新生军政训练表彰决定。我校国防生大队因为在担任新生军训教官工作中表现突出,受到学校嘉奖。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宣读嘉奖令,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廖端芳向国防生大队赠送印有“勤学苦练铸军魂,严格施训育英才”字样的锦旗。军政训练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罗成翼在阅兵汇报表演结束后讲话,寄语2006级全体新生保持军训期间培养的自信认真、坚韧争先的精神,牢记“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努力成长为祖国栋梁之才。
至此,为期12天的军政训练圆满结束。期间,军训师组织了内务、叠被子、拔河、革命歌曲、队列和宣传报道等比赛,培养了广大新生团结拼搏的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