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武装工作 >> 学生军训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建军81周年座谈会
2008-08-11 文:贺才琼 图:陈晓…  南华新闻网

7月29日上午,我校庆祝建军81周年座谈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副校长罗成翼出席座谈会,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曾在部队立功受奖的退伍军人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副校长罗成翼主持。
    座谈会上,学工部部长刘镇江宣读了《致学校复转退伍军人及军烈属的慰问信》,向在我校工作和生活的退伍军人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周明星、凌生展、李华荣等退伍军人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们回顾了我军的光荣历程,以及部队对自己的熏陶、培养和重大影响,表示将继续发挥部队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等优良传统和作风,保持军人本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他向我校海军选培办的工作人员、预备役军官、复转退伍军人及其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我校复转退伍军人转业不转志、退伍不退色,把军人的好传统带到了学校,不管是在建校初期,还是学校的快速发展阶段,复转退伍军人在我校的发展过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无愧于军队的培养,无愧于军人的称号。他希望,在学校新的发展时期,复转退伍军人围绕学校的发展战略与发展思路,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科学发展观,发扬我军的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而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