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武装工作 >> 征兵工作 >> 正文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2020-04-09  

网上报名时,请注意下列要点:

1、《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中信息按人实际情况如实填写,个人电话和家庭电话务必填写完整,以备入伍后学费返还和优待金发放出现问题时及时与家庭联系确认。“技术等级、个人简历”两项内容打印后用黑色中性笔填写,技术等级填写个人获得的技术等级证书名称及级别,个人简历填写小学至大学期间就读的学校名称、班级、时间、职业、证明人,“就读学校对本人在校期间表现及文化程度鉴定意见”由辅导员老师填写。

2、《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中学费补偿或国家助学贷款代偿金额按学生实际缴纳的学费或获得的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贷款包括本金及其全部偿还之前产生的利息)两者金额较高者执行,据实补偿或代偿。学费补偿金额为学生实际所缴纳学费金额,不含住宿等其他费用。

3、申请办理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将信息填入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信息栏。

4、为便于学费补偿工作的开展,补偿学费方式请选择“存入银行”方式,并使用我校发放的建设银行缴费专用卡账号,在未收到补偿学费前不要注销该账号(一般元旦前发放)。

5、学校地址及邮编(即网上报名时的学校资助部门地址和邮编)

地址:湖南衡阳常胜西路28南华大学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0734-8281106邮编:42100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