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武装工作 >> 征兵工作 >> 正文
“巾帼抛头胆气豪 壮士更要敬天娇”——学校为入伍大学生女兵举行欢送仪式
2020-09-27 文图:汪先利 贾维娴 

9月23日,我校在南华大学民兵预备役大队举行了女兵入伍欢送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旭娟出席仪式。

本次入伍女兵共有10人,其中4人已经提前踏上征程。面对来参加欢送仪式的六位入伍女生,何旭娟表示了祝贺与祝福。她对同学们巾帼不让须眉势将志扬沙场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及赞扬并嘱咐同学们谨记南华校训,发扬南华精神,在部队有所建树,有所成长,成为南华名片

何旭娟亲切地为入伍大学生们依次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同学们在感谢学校与领导的深切关心同时,表示一定会谨记嘱托,带着在南华的所学所得,到部队里继续发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

随后,武装部汪先利老师驱车将入伍的几名同学送至高铁站。汪先利感慨道:“从地方入伍的同学有家长相送,从学校入伍的同学当然是我们老师送,南华是他们的家,老师们就是他们的家人呀!”

武装部副部长廖迎春参加本次欢送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