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学生党员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召开
2021-04-19 李照 易班中心 

        418日下午,南华大学学生党员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组织部副部长刘富珉、学工部副部长李照、廖迎春李先国出席会议,会议由李照主持。

,廖迎春宣读了《学生党员服务中心章程》介绍了学生党员服务中心的性质、机构职责及工作制度。李先国宣布第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及指导老师名单

电气工程学院何培男同学代表第一届中心执行委员会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将与执委会成员一起,积极工作,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努力同学服务。刘富珉作了讲话。他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学生党员服务中心成立的重要意义,在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上下功夫,要营造对标争先的浓厚氛围,做到“党员带头,人人参与”,真正发挥学生党员服务中心的作用。

      会议最后,李照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功能定位学生党员服务中心与现有团学等组织的关系各学院及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工作等事宜做了说明和要求

     成立大会后,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全体骨干及指导老师召开了第一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