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易”起成长“易”家人_我校易班工作站第五次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站大会顺利召开
2021-10-13 易班中心 

       1012日晚,我校易班工作站第五次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站大会在北校活动中心召开,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老师、易班指导老师潘菊莲老师、工作站全体干部同学、各学院易班分站负责人等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新任站长陈睿君同学对过去一年的易班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未来工作做了展望和规划。  廖迎春副部长宣读表彰决定,并为易班优秀干部、部门之星、优秀干事等获奖同学颁奖。潘菊莲老师宣读了新一届易班干部名单,并为上一届干部同学颁发了聘书。

    新干事代表舒梦娜同学做了发言,对自己加入易班后的感想做了分享,并就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展望,表示将会尽自己的努力,与易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上一届站长杜婧玮同学满怀情感分享了自己在易班工作几年中的点点滴滴。“我们是‘易’家人,保持炽热,深爱易班,坚持下去,或许前方未必充满坦荡,但仍有无限可能”,她在发言中如是说道。

    最后,廖迎春老师作了讲话,肯定了易班工作站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对新一届的全体易班干部提出了期望和建议。一是易班工作要紧密贴近广大同学所需所想,服务于同学,唱响主旋律;二是要借助各种资源,积极学习,拓展思路,开拓视野,提升工作品质和内涵;三是要围绕易班阵地建设,强化内容供给,做活做强我校网络育人工作。

     本次换届大会在总结过去工作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中圆满落幕,新旧血液的更迭为我校易班工作站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