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南华小易,再创佳绩
2021-10-18 易班中心 

十月中旬,由易班网主办的“2021年易班优课大学生党史学习知识竞赛”获奖结果出炉,南华大学易班工作站在此次竞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这是继南华大学在“一‘简’钟情!以‘历’服人”易班网第一届中国大学生简历大赛中斩获优秀组织奖一等奖以来的又一重大组织奖项,充分肯定了南华大学易班工作站的优秀组织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我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南华大学易班工作站于九月份积极组织开展“2021年易班优课大学生党史学习知识竞赛”,在整个活动期间,全体易班干部尽职尽责,线下积极宣传知识竞赛,线上积极答疑解惑,全校共有5654余名学生参与答题,成绩优秀者众多,并且参赛学生考试分数总和在全国排名前100。有志者事竟成,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我们进一步巩固了党史知识, 获得了荣誉,更在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实践中不断奋勇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