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上海校友分会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
2021-10-24 资助中心 易班中心 

1024日下午,我校第三届“上海校友分会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于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雷小勇、上海校友分会会长韦建树等校友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学工部部长李照主持。

颁奖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及表彰名单,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代表李戴威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向广大校友和相关领导、老师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表示“谦虚其心,远大其志,踏实其行”,将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传承温暖,永续爱心。

上海校友分会会长韦建树董事长发表讲话,表示将继续发挥在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勉励学弟学妹们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上海校友分会将在未来继续提供支持。

雷小勇对各位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获奖同学们表达了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关爱、传递关爱,将关爱精神传承下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