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梦幻联动:校易班工作站与记者团的交流切磋
2021-11-07 易班中心 

为提高易班干部的专业素养,学习借鉴其他部门的优秀经验与心得,11月6日,校易班工作站联合校记者团举办干部学习交流线上会议,会议由易班工作站站长陈睿君主持。

会上,记者团的小伙伴们分享了新媒体工作的经验与心得,结合易班工作内容,对推文撰写排版、影像拍摄制作等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针对具体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堵点,两个部门的小伙伴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会上气氛轻松活跃,大家畅所欲言,收获满满。会议最后,站长陈睿君及易班全体干部对记者团的小伙伴们表达了衷心感谢,希望未来两个部门能够继续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对开拓易班干部们专业视野、提升专业素养、坚定工作信心等,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