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学史力行】不忘初心 提质升级—南华大学2021年12月辅导员“向心力”沙龙顺利进行
2021-12-17 文:陈小兰 图:孙越龙、王荣 

12月16日上午8:30,南华大学辅导员“向心力”沙龙活动在学生工作部二楼会议室如期开展,本次沙龙的主题为“不忘初心 提质升级”参加沙龙的有学工部李照部长,校辅导员职业发展协会会长、湖南省“同心圆梦”思政团队负责人、2021年全国高校最美辅导员、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军,以及在辅导员岗位上工作了8年及以上辅导员们。沙龙由马军主持。

沙龙活动开始,李照部长对目前学工队伍的发展提了几点期望学校给我们学工队伍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比如职称的评定、辅导员职级制以及辅导员中干部的选拔任用等,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工队伍的重视,作为辅导员自身应找准方向提升自身能力。

接着,沙龙参加者结合自己所在学院特点和所分管的学生特点就如何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不忘初心、提质升级”,更全面更及时的解决学生中的需求和困难,进一步实现学生和自己的共同成长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最后,沙龙主持人马军从如何做好辅导员的职业规划、如何从过去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凝练自己的特色亮点给大家提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的辅导员发现挖掘自己工作的亮点和特色,让南华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子,让南华涌现出更多优秀的辅导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