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辅导员培训班实践教学暨“红色筑梦之旅”主题研修活动
2022-07-09 撰稿|摄影 袁梦甜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增强辅导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辅导员能力素质,南华大学特组织举办2022年辅导员培训班。7月5日-6日,南华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照带队赴株洲市茶陵县、炎陵县开展培训班实践教学暨“红色筑梦之旅”主题研修活动。此次研修活动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校辅导员职业发展协会承办。学工部副部长旷勇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工部老师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5日,研修队伍学习参观了茶陵县城关镇前进村三角坪的工农兵政府旧址。是毛泽东同志亲自指导建立的中国第一个县级红色政权,也是中国革命和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的第一个县级工农兵政权。跟随讲解员的介绍,大家仔细聆听并参观了旧址的每个场馆。从珍贵的革命文物到感人的历史图片,再到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无一不使大家再一次感受了先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6日研修队伍前往炎陵县参观红军标语博物馆——中国第一家红军标语专题博物馆。红军标语是井冈山根据地和湘赣根据地革命斗争历史的缩影此行来到红军标语博物馆,老师们感受到了先烈们坚定理想、无私无畏的革命号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