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同心筑梦,‘易’路前行—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召开第六次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2022-10-10  

2022年10月8号晚,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第六次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新学年第一次全站大会在北校活动中心召开。

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学工部副部长旷勇、易班指导老师潘菊莲和校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勤工助学中心、心理咨询中心、预备役大队各学院易班分站负责人等参会

大会伊始,上届站长陈睿君同学对易班2021-2022年度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并对新一年的易班工作进行了展望陈睿君一系列喜人的数据,与我们分享了易班的骄人成就。并从品牌打造、团队建设、机制完善等方面,对新学年的易班工作进行了展望。学工部副部长旷勇老师宣读了表彰文件,并为获奖同学颁奖。潘菊莲老师宣读了新一届易班干部名单。

随后,新任站长姜萌雪同学进行了发言,期待在易班这个大舞台,带领全体易班人,找到更好的自己,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旷勇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对我校易班前期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从三个方面给全体易班干部提出了期望。一是拓展视野,加强学习。二是不断创新,打造品牌。三是规范机制,提高效能。


“同心筑梦,‘易’路前行”。本次大会的召开将为我校易班工作开启新的旅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