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学习大会
2021-04-30 文/彭圆梦 钱通华 摄/彭圆梦 

      428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于化工楼党建活动室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学习大会,学院团委书记钱通华老师、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及部分20级代表参会,会议由钱通华主持。

会议伊始,钱通华首先对我院在2020-2021年度取得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予以祝贺,并肯定各位团学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同时,鼓励大家团结一致,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会议第二项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分享会,学生干部依次观看了《雷锋是怎样练成的》以及《雷锋书信:从关心群众做起》影片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

会议第,钱通华主持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并针对当前学生干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最后,钱通华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钱老师的领誓,字字铿锵有力,声声回荡于党建活动室,深深刻在同学们的脑海中。

此次大会的召开,同学们对团委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各部门的职能有了全面的认识,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期待。希望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们能在一次次历练交流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培养彼此的默契,为化工学子成长成才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