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子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1-09-06  

2021年820日,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8名材料类专业同学组成的“根正苗红好青年”实践团,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要求,特将原定于8月29日至8月31日的线下社会实践活动,改为开展为期三天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实践活动。

8月20日开始,全体实践团成员通过QQ视频会议等方式,开展了自1921年至2021年建党百年光辉历程的党史学习。在学习过程中成员们积极发言,氛围浓厚活动的安排也非常合理紧凑:宣读入党誓词、观看《觉醒年代》、《后浪》等经典影视片段、各自分享家乡的红色景点及其背后的红色故事

次活动的开展,点燃了成员们党史学习的热情火把深深的被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所震撼,被英雄英勇气魄所征服活动的开展使成员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当前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以及青年一代当自强的无比重要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