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情暖中秋:核科学技术学院给新生们送祝福啦!
2021-09-29 文/王友义 周华国 摄/李皖蒙 

   9月21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为了让离家的每一位新同学有更多的温暖,下午15:30,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核科学技术学院全体2021级新同学相聚在核学楼广场,开展了一次不一样的“送祝福、念感恩”活动。

   活动开始,核院党委副书记马军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新同学感谢军训教官们在军训期间的努力付出,由新同学代表给每位军训教官赠送了一个保温水杯,“一杯子”、“一辈子”,感谢缘分让大家都成为了南华人,在南华相逢相识,结下了一辈子的南华情。

   接着,马军老师代表学院全体老师给全体新同学送去了中秋祝福,“离家求学、不负韶华”。辅导员们在活动现场分别再次做了自我介绍并向新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甜到心底的中秋月饼。2021级各班新同学代表也给各班分管辅导员和新生班助们赠送了衡阳特产——酥薄月并献上中秋节祝福!

承载了几百多年历史的薄酥月不仅拉近了师生间的感情,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在南华第一个中秋的不一样的温暖。在每一位新同学品尝中秋月饼的同时,各位老师也提醒同学们给父母家人打个电话拍个视频报个平安送个祝福,因为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会有面对所有困难的自信和不懈努力的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