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争做时代新青年—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1-11-15 文/沈紫盈 董玉洁 图/宋志威 孙宜鑫 

      118日清晨,化学化工学院于南华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学工办主任陈楠、团委书记钱通华、各年级辅导员及19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我国旗班队员身姿挺拔,刚劲有力,迈着强健有力的步伐,驱散了冬日的丝丝寒意。迎着朝霞,国旗班的旗手们将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升旗完毕后,化工专业1902班孙果同学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孙果首先讲述了自己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感受,通过学习党史,切身体会和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精神内涵。接下来,孙果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鼓励大家从学习作风、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等方面继承优良传统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随后,余晓秋在国旗下讲话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对塑造民族精神,书写民族史诗和构建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对化学化工学院坚持改革创新,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优秀实践成果进行了总结。最后,余晓秋深情的向化工学子说: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新时代青年责无旁贷!新时代的化工学子更应勇往直前!

   当代青年,应以青春为歌,颂唱祖国的伟大以时间为笔,书写时代的华章。作为新时代的化工学子,我们奋发向上,打好坚实基础,为祖国的化工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