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衡阳医学院在学校第九届辅导员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2-03 文/张茜 图/唐云波 

11月19日,南华大学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雨母校区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崇义楼南楼310举行。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衡阳医学院张茜、佘雅老师获得特等奖,周君仪、苏玲老师获得二等奖,郭志勇老师获得三等奖。

前期,经过经过笔试、机试、案例分析等初赛环节,共有20位辅导员进入本次决赛,其中,有5位辅导员来自衡阳医学院。决赛为谈心谈话环节,来自衡阳医学院的5位辅导员老师围绕抽签题目,从关心关爱学生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角度出发,在谈话中坚持平等、信任、鼓励和引导,熟练运用沟通艺术和谈话技巧,做到既有温度又有深度,充分展示了我院辅导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职业素养,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实战演练,获得好评。

为帮助参赛辅导员在本次大赛中有更优异的表现,学院在大赛前针对大赛内容对辅导员队伍进行了多次专题辅导,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为我院辅导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提高能力的平台,增强了辅导员掌握运用理论实践知识的能力,强化专业技能

衡阳医学院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佳绩,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密不可分。本学期以来,学院党委紧扣“爱南华、兴衡医、强学工”主题,每月举办辅导员“深度学习港”,不断提升全体辅导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的服务医学生成长成才。今后,学院将继续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为擦亮“医品牌”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