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中期汇报工作会议
2021-12-03 文/李健 瞿菲菲 图/许爽 

   11月28日中午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九教党建活动室召开中期汇报工作会议学生会执行主席石峻伟、主席团成员黎琪云,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石峻伟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上一阶段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其中不乏闪光点,如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的“敬老爱老,奉献温情”志愿服务活动,宿管部策划“书香相伴,梦想同行”宿舍阅读活动,以及学习部开展的单词打卡活动等。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一一在会议中进行了讨论并予以解决。

   最后,石峻伟对各部门前一个阶段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各部门戒骄戒躁,发挥团学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及桥梁作用,积极展现化工学子的风采,在后一阶段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之前的工作势头,为化工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