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衡医团学干部专题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7 文/李杨 谭婷 图/李景琦 

12月3日中午,衡阳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在南华楼112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参加会议的有党委书记卢清华、衡阳医学院学工室主任佘雅、2020级年级负责人张茜以及衡阳医学院团学社联各年年级各部门干部。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李杨主持与领学

 

首先由院党委书记卢清华上台发表致辞。他寄语衡医团干“当代青年应该多关心时事与政治,争取早日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接班人。”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共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所作报告《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摘要。会议强调要聚焦深化健康湖南建设,坚持科技创新的“四个面向”,牢牢把握创建国家医学中心和区域医疗中心的重大契机,争做新时代国家荣军医院的典范标杆,建设好大湘南区域医疗卫生中心,为深化健康湖南建设贡献南华智慧和力量。要将自己的个人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相融合,要能够成张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要将自身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人才支撑,为“健康湖南”、“健康中国”贡献一份自己的青春力量,成为一名真正“悬壶济世”的苍生大医。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面对新使命新征程,一定会坚定不移的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既要大力推动衡阳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社联高质量发展,更要成人成才,努力成为新医科下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衡医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