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相约阳光晨跑 尽显化工活力
2021-12-10 文/董玉洁 瞿菲菲 摄影/许爽 

    为磨炼意志,养成好习惯。129日清晨,化学化工学院在北校田径场开展了“阳光晨跑”活动,学院2020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确保“阳光晨跑”活动有序开展,学院团委及体育部的学生干部们提前部署,统筹考虑新生早自习时间、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场地限制等因素,采用分年级、分专业、分时段、分场地的方法有序开展。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列队晨跑,高喊铿锵有力的口号,整个晨跑队伍整齐有序、斗志昂扬,尽显青春活力,成为南华大学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晨跑不仅让自身养成良好的生活及作息习惯,同时有助于大家在运动中团结互助,更好的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充分展现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进一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新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