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研”阵以待 心想事“橙”
2021-12-22 文/宋志威 董玉洁 图片/刘斌 彭萌 王琳 

十二月,一年的终焉。有人因火树银花目不暇接,也有人,朝乾夕惕,孜孜不倦。他们,被称为考研学子。

12月17日,为缓解考研学生考前压力,增强考生迎考信心,化学化工学院考研动员大会在化工楼一楼举行。

本次大会由颜晔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老师学工室全体辅导员,各主任以及18级全体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

助威助力,坚定考研信心。大会伊始班主任代表郎佳佳以一封信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考研学子的祝愿。她表示,所有的美好都来自天道酬勤。相信生命中的守恒定律,放弃的,付出的,一定会在将来不辜负自己。

暖心祝福,一路温情护航。接着制药工程系主任伍智林老师表示,在这最后的冲刺阶段,大家要做好自己,无论这一次的结果如何,都要让将来的自己不会后悔要相信所有的努力在最后都会变成最好的结果。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老师做总结讲话。余晓秋表示,四年的陪伴是有温度的,老师的心情与同学们是相通的。只要大家团结一心,一起努力,就一定能心想事成,成功上岸

最后,学院为所有考研的同学献上最真诚的祝福每一位考研学子都准备了写满祝福语的贺卡和美好寓意的礼品卡片上,既有老师们祝福的话语,也有来自学弟学妹们鼓励与支持礼品袋中有一个橙子和一瓶牛奶,寓意心想事”,牛气冲天,祝愿大家聚力青春,功上岸。

在热烈的掌声中,在全体教师的加油声中,所有18级学子感受到了考研之前最真诚的祝福。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化工学子们,加油!考研人,加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