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湖南省2022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推进会
2022-01-14 文/李杨 马军 图/李杨 

18日下午,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和南华大学辅导员职业发展协会衡阳医学院会议室召开“湖南省2022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推进会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备赛委员会组长李照,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备赛委员会副组长卢清华,南华大学辅导员职业发展协会会长、备赛委员会副组长马军及备赛委员会成员、全体备赛辅导员参加次推进会会议马军主持。

会议伊始,卢清华对南华大学备战湖南省2022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备赛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他指出,此次备赛要本着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原则,结合大赛组织形式积极备赛,各备赛人员要认真准备、全力以赴。

李照对报名备赛的辅导员们的表示了肯定,他对备赛辅导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通过备赛把辅导员队伍的素质水平提高;二是希望可以发挥团队作用,以2021年全国高校最美辅导员马大姐为领航标,周玲等同志打好了前阵,通过备赛力争在大赛中创造更好成绩。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支持辅导员的工作职业化发展,畅通辅导员队伍的发展路径,提升辅导员的地位和认可度。

最后马军从内部动力与外部压力鼓励备赛辅导员,希望备赛辅导员积极参与备赛活动,积极提升自身实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