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衡医学子假期宣传,助力招生资助工作-衡阳医学院2020级学生开展“资助政策下乡行”活动
2022-01-26 图/文 王楚楚 张艺千 

为进一步加大国家助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宣传南华,根据学校“寒假资助政策下乡行”活动要求,在衡阳医学院2020级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张茜的心指导下 2022年1月22日下午,衡阳医学院2020级临床01班王楚楚、张艺千两位同学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的陈楠睿、桂林医学院的陈信佳组成寒假资助政策下乡行志愿小分队,在长沙市雅礼书院开展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小分队的同学们就向高三学生发放了“大学里的奖助政策”宣传单,他们通过PPT详细宣解读了国家有关奖助政策,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校内资助、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及学费减免、退役士兵教育资助等。队员们还开展了有奖问答、游戏互动等活动,活跃了现场气氛,同时让高三学子对国家奖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作为南华大学免费医学生奖学金获得者,衡阳医学院的王楚楚、张艺千还特别宣传了南华大学免费医学生即临床医学专业创新人才培育专项奖学金政策。“你优秀,你学医,我们买单”,能免费在大学学习临床医学,这引起了现场很多高三同学的关注,让大家感到非常惊喜。同时,两位同学还宣传了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的相关学科与专业设置和发展情况,特别强调了在疫情期间,南华大学的白衣战士们用行动传承的伟大抗疫精神,在疫情防控的大战中谱写“南华人”的华丽与壮美事迹,引得在场学子们一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让高三学子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教育奖助政策,为贫困学生的资助帮扶工作做出了努力,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同时,通过对学校的宣传,也让我校的“免费医学生政策”更加深入人心,为学校的招生工作做出了贡献,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优秀学子了解南华、爱上南华、选择南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