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人福麻醉 承载梦想—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成功举行2021-2022学年“人福麻醉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2022-11-10 文/周君仪 陈周扬 谭婷 图/陈锐怡 

11619:00时,在衡阳医学院医研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21-2022学年“人福麻醉奖学金”的答辩评审会。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曾国老师、副书记卢清华老师,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衡阳医学院麻醉学系主任刘文捷老师,衡阳医学院麻醉学系副主任胡啸玲老师以及附属第一医院、南华医院麻醉科王燕、李超、梁娜、曾志英等几位科主任和老师莅临会场,参加了现场答辩评审,衡阳医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各年级麻醉专业学生共同参会为学生助阵鼓励。

参加本学年“人福麻醉奖学金”评选的有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共计25名同学,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综合参评学生思政、学业、科研、现场答辩等各方面表现,通过打分、排序,最终评选出获奖学生。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老师讲话,他表示:在全党全国火热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学院举办这场评审答辩会非常重要且有意义,他首先对评审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认为这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体现本次参评的25名同学在所有麻醉专业研究生、本科生中脱颖而出,他们就是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优秀青年代表他希望全体学生见贤思齐,踔厉奋发,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参评学生各展风采的现场,立足现在,回望过往,展望将来,尽显衡医学子的风采与姿态。平衡一词多次出现。兴趣与学习的平衡学习与科研的平衡科研与工作的平衡......如何在众多的事情寻找兼顾与突破,每一位同学说出了自己的答案“台下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以学业为核心,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会议最后,刘文捷老师做了总结讲话:人福麻醉奖学金是对社会对各位麻醉学专业同学的肯定和期待,是所有衡医麻醉人对麻醉专业发展的激励和支持,研究生们要以“研”为重心,“研”的精髓是创造、是超越,本科生们要以“学”为重心,“学”的精髓是跟随、是提升。他号召所有麻醉人为麻醉学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答辩评审,25名麻醉专业的研究生、本科生获评2021-2022学年度人福麻醉奖学金奖学金,如我们一位获奖学生所言: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希冀和期望,激励着我们麻醉专业医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麻醉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