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南华大学开展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3-24 李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2021年3月22日,在这个建党一百周年倒计时100天的日子里,学校在南华广场开展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师生代表3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7点01分,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国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在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颜桂花的带领下,400余名学生党员将攥紧的右拳高举,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庄严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重温入党誓词过后,《妈妈教我一支歌》的旋律响起,管弦乐队的同学闪亮出场,少数民族的同学身着民族服饰随着旋律起舞。火红的旗帜迎风飞舞,激昂的歌声响彻校园。在场师生热情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自发向国旗围拢,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和诚挚的祝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