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习党代会精神 奋力开启新征程
2022-05-24  

5月23日晚19时,学工部于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集中宣讲活动。此次活动邀请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宣传部部长代艳丽老师主讲,学工部副部长旷勇主持。红湘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11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代艳丽部长从第四次党代会概况、报告产生过程和框架结构、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及全面抓好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落地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并对相关政策进行深入解读。代部长的宣讲提纲挈领、重点突出、语言生动、深入浅出,进一步提升了与会同学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理解和认识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宣讲会后,同学的喜悦、自信、憧憬浮于脸上,并表示倍感鼓舞、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奋发图强跻身“双一流”高校提供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