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思政教育 >> 网络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我校获评2020年度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先进单位
2020-12-12 易班中心 

12月11日,2020年湖南省高校网络育人暨易班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湖南工程学院召开。会议总结了全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工作情况,并对易班建设先进单位和优秀案例予以表彰。

会上,我校获评2020年度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先进单位,潘菊莲老师获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大会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组织,湖南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主办,全省高校学工部部长及易班指导老师等100余人参会。大会以推进高校网络育人为主题,围绕易班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是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

一直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网络育人工作,我校易班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学工部和各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始终以“强化服务、提升素养、网络育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目标,不断整合资源、优化服务、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创设特色活动品牌,努力将易班搭建为师生情感交流的纽带。自2018年至今,已连续三年获评“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