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思政教育 >> 网络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校易班工作站召开全站干部工作例会
2021-06-02 易班中心 

6月1日晚,校易班工作站召开干部工作例会,易班站长团成员、各部门主要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易班指导老师潘菊莲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结合网络文化节、庆祝建党100周年等,对前段工作做了小结,并对后阶段的工作设想做了交流。

结合各部门的工作汇报,潘菊莲老师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并对后期重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围绕重点工作,及时总结,加大宣传,尤其是网络文化节的整体活动,尽管前期开展的工作较多,但相关宣传没有及时跟上,后期需要加强。二是要擅于抓住重点工作,有侧重性推进工作开展,如结合毕业季、喜迎七一等重要时节点,线上线下营造整体氛围。三是各部门工作要注重协同性和整体性,形成部门合力,提升工作成效。

潘菊莲老师还就学期末部门工作考核、易班干部换届等工作做了部署和强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