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思政教育 >> 网络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易”起开启新学期—校易班工作站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站干部大会
2021-09-27 易班中心 

 9月26日校易班第二次干部会在易班工作站召开。易班指导老师潘菊莲主持本次大会,工作站全体干部参加大会。


会上,各部门分别汇报了自开学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易班招新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做了小结,并对新学期部门重点工作做了展望。对新学期的工作,全体干部同学信心满满,大家表示,新学期必有新气象,我们是“易”家人、“易”家亲,必定“易”起干,为南华易班再添新光彩。
   潘菊莲老师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前期工作,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创新易班工作内容,在做好常规线上线下各项活动同时,拓展工作思路,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打造南华易班特色和亮点。二是注重自身素养和能力的提升,多途径多方式加强学习,取长补短,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三是各部门工作加强协同和联动,增强部门合力,扩大易班影响力和知名度,让易班真正服务于广大师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