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自测 >> 正文
预约测试流程
2021-06-27 张笑仪 黄洗墨 欧雷 

①扫描以下二维码登录“南华大学网络预约咨询平台”或登录网址http://psy.yunxinli.cn/usc


②进入页面后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建议登录后对初始密码进行修改。

温馨提示:若无法成功登录,请联系南华大学心理咨询预约平台QQ:2581544423。


③进入页面后点击“预约”。


④进入“预约”页面后,可查看前一周、本周以及后一周的预约信息。

   注:此图仅呈现部分预约时段,下拉菜单可查看本周所有咨询时段。


⑤确定咨询地点、咨询方式、预约日期以及预约时间后,下拉咨询类型一栏中的倒三角,选择咨询的主题,点击“提交预约”,完成预约。

注意:提交预约后不等于预约成功,还需及时关注预约状态。


⑥下拉页面,点击“预约记录”,可查看预约情况。若预约状态由在“申请中”转变为“已确认”,则表明预约成功。

说明:

①在网上完成预约后,会收到咨询中心的电话确认。


②若因有事无法按时前来咨询,请在咨询平台上取消预约,如果超过两次预约后未按时前来咨询,将禁止预约咨询的权限。

③咨询中心电话以及地点:

(1)电话:红湘校区:0734-8282792;雨母校区:0734-8630520

(2)QQ账号:2581544423

(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地点:

红湘校区:红湘校区大学生青春之家(电气学院对面)

雨母校区:雨母校区笃行园5栋(建设银行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