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学生资助 >> 励志典范 >> 正文
南华大学举办“学生资助政策下乡行”志愿服务活动线上培训
2021-07-05 资助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资助政策宣传的力度和效度,6月29日,学校学生工作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学生资助政策下乡行”志愿服务活动线上培训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二级学院资助专干、勤工助学中心主要学生干部、全校资助宣传大使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此次培训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周艳玲主讲。

培训围绕资助政策和宣讲技巧、安全教育三个方面展开,周艳玲简要阐述了开展“学生资助政策下乡行”活动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国家、湖南省、南华大学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全面展示了我校近年“双助”计划落实成效,并对资助宣传大使进行了人际交往以及宣传方法和技巧等方面的具体指导,并着重强调要注意防骗、防盗,注意人身安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活动,中高风险地区不得开展线下宣讲活动,为资助宣传大使回乡、返校宣传做好充分准备。

今年我校从获奖受助大学生中选聘了100名优秀学子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设计、制作了宣讲PPT、宣传册等资料,并统一定制T恤、帽子、袋子、旗帜等物资,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将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传递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手上,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