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思政教育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南华大学荣获湖南省第八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本科院校组)第四名
2020-10-20  

1019中午,从湖南省第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的比赛现场传来喜讯:由朱菲菲,冯旭、周玲三位老师组成的南华大学队荣获此次比赛的第的好成绩,顺利入围下一阶段的决赛

湖南省第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本科院校组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辅导员工作研究会承办,湖南科技大学协办。来自全省36所本科院校的108名辅导员经历了笔试班情熟知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湖南中医药大学、南华大学等八所学校的代表队进入了下一阶段的决赛。

南华大学历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注重推动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此次比赛,促进了各学校辅导员间的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也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增添了新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