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 首页 >> 思政教育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南华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辅导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1-03-12 李睿 

为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辅导员队伍的理论素养和专业水平,2021年3月11日下午,我校于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南华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辅导员培训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李照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黄秋生教授主讲,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上,黄秋生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萌发和诞生、体系和内涵、实践和责任等方面进行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指导思想深邃厚重的历史内容和现实意义。并运用生动鲜活的数据、案例等系统剖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富含的真挚的人民情怀、高度的自觉自信、鲜明的问题导向和无畏的担当精神。他指出,辅导员是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是最接近学生的一支队伍,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拥有扎实的理论素养,做好学生的思想导航。

会后,李照对今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安排进行了汇报,他指出,2021年是工作机制建设年,要从内部和外部两个方面加强工作机制建设,做到工作条件改善、工作能力提升、工作动力加强。为了推广智慧学工系统的应用,提高工作效率,李照现场为各学院发放一台华为平板电脑。最后,他希望大家要配合和支持工作机制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好本职工作,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20 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